: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控男篮冲击三连胜 老马穿幸运服装盼延续好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4

 

带着客场两连胜,北控男篮回到主场,今晚将迎战浙江稠州男篮。主教练马布里表示,将继续穿上一场的双排扣正装指挥比赛,希望延续好运。


马布里穿双排扣正装配红色袜子

第4轮,北控男篮客场挑战深圳队,马布里穿双排扣正装配红色袜子,在场边指挥比赛甚至比场上队员还要抢眼。最终,北控队以94比87获胜,实现了对这支同组对手的“双杀”。

今晚回到主场,被问到是否会继续穿这件帅气的正装时,老马说:“晚上见!”他在比赛日要穿红袜子、座位边摆6瓶水这些小习惯为外界津津乐道,老马本人希望通过这些习惯为球队带来胜利。

但赢得比赛真正靠的是实力。马布里表示,要延续前几场全队做得好的东西,特别是防守执行力。北控今晚的对手浙江队拥有场均34.3分的邓蒙和场均12.7分的吴前两个外线强点,老马认为,不仅要限制他们的得分,还要尽量切断传球线路。此外,浙江大外援兰兹博格场均有26.7分和10.3个篮板的数据,这对北控的内线是不小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