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服装修色是什么 服装修色怎么样贵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6

 

服装修色是什么?服装修色怎么样?贵吗?服装色差是服装行业的一个多发症,大部分服装公司、服装工厂都会对服装出现色差感到头痛,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解决最合适,有的将色差的部位换片,有的将整件衣服报废,然后重裁、重做,这样即浪费人力,又浪费物力,仔细算一下帐,绝对不是明智之举。
服装修色是什么 服装修色怎么样贵吗

服装修色技术是一项解决服装色差的最好方法,不用换片,重做,又节省布料、时间和成本,一举多得。

服装修色补色技术,可以为服装纺织行业创造更高的效益。成衣各部位之间的色差,阴阳色差,色段,色条,面料上的杂纱,色点以及因色牢度不够所造成的洗后脱色,露白等颜色问题都能够得到精确的修饰。

传统洗衣店固守的观念和技术,无法为这些高档服装的颜色提供专业护理,因此一旦损伤由于无法修复而导致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尤其是高档的进口服装,如有损伤,赔偿可能需要数万元,在洗涤过程中,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会损坏颜色,后果不堪设想。

服装修色技术一项全新的冷门技术,在日本欧美已经形成数亿美元的行业,而服装修色核心的就是要掌握正确的纺织品修色技术,也就是说核心的是一种技术,只有掌握正确的服饰修色技术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