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北京服装学院毕业生优秀服装设计师品牌发布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联商网消息:10月20日,一场以“为未来”为主题的时装作品发布会在迎来60周年庆典的北京服装学院-1号秀场炫目上演,点亮了中国时尚在探索未来之路上的一次高光时刻。


白云苍狗流光转瞬,这个金秋北京服装学院热闹非凡,历届校友云集北服共庆母校60周年。这所中国首屈一指的时尚教育院校创建于1959年,在1987年更名为如今的北京服装学院,成为了中国第一所服装高等学府,被誉为中国时尚与服装产业的黄埔军校。江山代有人才出,历届北服学子不仅在国内外的专业领域斩获众多奖项,更是大力推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然而华彩过去已成过去,苍茫未来还在未来……

这次以“为未来”为主题的时装秀,便是北服校友中的优秀设计师对时尚前沿大胆探索的展示。未来从无人踏足,但你我必将抵达!你可以看到来自唐狮、Bouthentique、阿宽、例外、GRACE CHEN等校友品牌的最新作品,捕捉与感受到这些北服系设计师最新的创作理念、表现技法,尤其是他们对“未来”这一主题的锐意开辟与主动构建。

在这个校庆的特殊时刻,这次大秀不仅是校友们表达对母校的感情,更是向外界展示了这座学府与她的优秀学子在专业领域的建树和创新态度。文脉传承、精致严谨的工匠精神与超脱羁绊、飞扬恣意的设计师灵魂,体现在这场秀的很多作品与表演之中。其实,这种谦恭的传承与自信的开拓就渗透在北服的每段时光、每个角落之中,浸润成长在这种环境中的一届届学子,自然也将这种创作的饱满张力融进了自己的“未来”和中国时尚产业的“未来”。

北服是一个青春与繁华永不落幕的舞台,T台聚光灯照亮过无数学子年轻时稚气的脸庞,他们在专业领域以梦为马,驭梦前行,很多人成为了行业领军者。而后起之秀也从来都是一代新人胜旧人,时尚领域中从来不缺乏来自北服的“未来”接棒人。今天的一场秀只是一次积极的探索,而中国时尚的未来才是真正的大为可期!

【参演品牌资料】

唐狮——

唐—繁荣的唐時代,狮—寓意年輕的万兽之王,在新零售的潮流中,唐狮的目标是“打造中國最優秀的年輕時尚品牌!

 

 


Bouthentique——

Bouthentique - 将精致与真实相融合(Boutique amp; Authentic),向往那些曾经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细腻的意与境,还有沉稳的质与量。

 

 


阿宽——

阿宽工作室,主要创作戏剧舞台艺术作品,作品涉及歌剧,舞剧,话剧,音乐剧,器乐剧,戏曲,杂技,旅游秀,歌舞晚会,大型文艺演出,运动会,艺术节开幕式,以及国家例次重大文化艺术项目等多个领域。优秀作品在国内外夺得过多项大奖。

 

 


例外——

例外(EXCEPTION de MIXMIND)是中国原创文化品牌。例外相信女人没有缺点只有特点,衣服是表达个人意识与品味素养的媒介。凭借其特立独行的哲学思考与美学追求,例外成功地打造了一种东方哲学式的当代生活艺术,更赢得海内外各项殊荣与无数忠诚顾客的爱戴。

 

 


GRACE CHEN——

根植于中国美学文化,GRACE CHEN以“静、深、富”为审美哲学,专注于创造和传播属于世界的中国时尚语言和风格,其倡导的普世美学中西合璧、刚柔并济、大气优雅,在世界时尚和审美体系中独树一帜,发掘和彰显了当代中国人的时尚和精神风貌,成为观察、了解现代中国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