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500万服装辅料人的业务神器——辅料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辅料行业的前景越来越差,竞争又越来越激烈,僧多粥少,如何突破业务模式瓶颈?产业互联网化,是最好的答案。例如诸多产业都有自己的互联网平台 —— 钢材买卖,可以上找钢网!酒类买卖,可以上酒仙网!货运买卖,可以上货拉拉!

那请问辅料买卖呢?就上辅料圈!

2019年3月,辅料圈,一款基于辅料行业人的信息交流、交易平台,横空出世。辅料圈,和找钢网、酒仙网、货拉拉等垂直平台一样,主攻行业垂直信息交流,让供需信息高效匹配,让业务交易更简单、高效。

辅料圈,为辅料中小企业搭建简单易操作平台,帮助他们高效发布、获取供需信息,方便商务社交,并实现业务增长,推动行业效率提升、降低成本、推广升级。


辅料圈,就是辅料人发布需求的58同城;辅料圈,就是辅料人线上接单买卖的淘宝店;辅料圈,就是辅料人商务社交的微信;辅料圈,就是辅料人搜索找样的百度图库。

辅料圈,就是500万辅料人的互联网交流平台 —— 纽扣、拉链、唛标、织带、花边、饰品、扣具、绳带、吊牌、包装、道具等辅料产品,辅料圈应有尽有。

目前,辅料圈已有微信小程序,而安卓和苹果app,也在开发计划中。

2.常来辅料圈,买卖更简单

辅料圈,有流量吗?

月浏览量300万人次!

辅料圈,有人回访吗?

月电话触拨量超8万次!

辅料圈,产品有人搜索吗?

月搜索量超10万人次!

辅料圈,真的有人接到生意吗?

那请你看看下面的故事!有料!

-龙昌五金的李彦昌-

龙昌五金的李彦昌,近20年从业经验的辅料人,开始开拓新的业务渠道。

2019年一个偶然机会,他跟朋友聊天时听说一个叫“辅料圈”的微信小程序,发展很快。朋友中有的将信将疑,有的担心抢了自己生意,李彦昌看到了机会,知道同行们不想做的事,自己就得先做。


常言说,思维决定行动,行动决定收获。几个月以来,李总利用电商化思维平台发帖,默默经营,期间收获不少。每天卖样品,也有一两千元,还意外找到了十几个长期客户,每个客户单月都有几万货款的单子,关键还很多付现金的。

5月份,龙昌五金就成立了电商部门,修图、发帖、专职客服,流水线作业。

6月份,当平台开放“粉丝、访客”入口,上线了“人气榜单”,李总就持续占据榜首位置。李总说,通过辅料圈,每年能给他带来200多万的订单。

-辅料行业新秀——洪金涛-

辅料行业新秀——洪金涛,经营永鸿五金公司,经朋友介绍,一来辅料圈,就直接申请办理了VIP商家,发帖、联系客户非常认真,并在平台客服引导下做了商家实名认证。

半个月后,这位朋友收到洪总的饭局邀请,到了才知道,那是个庆功宴。


因为朋友的介绍,洪总在辅料圈接了个大单,广东的客户,下了16万元的订单,客户爽快的付了3万元定金。当平台客服联系洪总确认此事,洪总说,等大货交货后,他得亲自去客户那里看看,看来是碰上了大客户了!

3.聚焦用户,初心不变

常言道,十年磨一剑。辅料圈专业开发团队,基于团队同事始终坚持聚焦用户,努力为辅料人创造更多价值的初心,产品上线以来,产品已经更新迭代了100来次,这是什么速度?团队技术是平台实力最直接的答案。

相信你还在为这么强大的平台和产品,抱着浓厚的兴趣,不急,打开微信,搜索“辅料圈”小程序,一定给你一个操作非常简单,而收益非常高效实用的业务工具,业务上,你想要的,辅料圈,都能给到你,你还有更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