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想学做衣服最快方式就是去服装厂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每天晚上想了明天要做什么事,结果,第二天一到工作室,都会被打乱节奏,昨天所想,还没做,就又有客户来打版了。
继续安排吧,一边把昨天晚上想到的事根据紧急与否和今天又接到的衣服款式,看看先打哪个版。
开工作室就是这样,坐等顾客上门,我都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新款要打,如果给别人打工,可能不会这样,手上设计师一定会给很多图片,挨着一个个打就完事了。
当然,也会有插单的时候,不过,那毕竟是少数,大多数时候,打工意味着稳定,而自己创业,则不知明天会要发生什么。
你看那些做服装生意的老板,没事都要找事做,厂里那么多工人等着做事,你不裁些衣服,这些工人谁还愿意跟着干。
责任是什么,当你身上有担子需要担负起来,可并不是一个人吃饱喝好就行,那得是你不管自己能力是否达到,都要硬着头皮去做的事。
放下或许很容易,你看服装厂老板,淡旺季不管自己能不能赚钱,都为了养工人裁出大货让工人先赚钱,也许有人觉得这是有私心,可那有什么,谁不能只顾自己吧。
付出的钱,做出来不卖,赔的还是老板自己的,工人挣了工钱,会为老板想一下,生意不好,别裁了,这样会赔钱的呀?
这不就是敢干,才能敢赚,胆子不大,也不会撑的肚子圆,忽略了风险光谈人家赚了多少,都不对,贼还有挨打的时候呀。
服装批发市场上的散批生意,都是以走量为主,行业内流行什么,就跟着做什么衣服款式,看起来不好,可这只是赚钱的赢生,谁会想那么多。
也许有一部分老板就是喜欢服装,爱好这个行业,才从事的,但大多数人,从事这行,都是奔着赚钱去的。
就像服装厂里的员工,有多少比例是喜欢做衣服,不都是迫于生计,才从事的一样道理,现在搞得好了,反而是很多人闲着没事做,就是喜欢做衣服,给家里也添加了缝纫机,自己学着做。
如果真是爱好,直接去工厂多好,不要放不下,现在服装厂里的员工,干的好了,一点也不比其它白领拿得少。
有些人,还喜欢,还不愿意去做,大多数都是承受不了一天工作十六个小时的强度,自己在家里学上一年都没有在工厂里干一个月学到的本事多,更主要还能挣钱呢,有人给你提供面料做,你说在服装厂上班,多好,两全其美呀。
而自己在家呢,做的就是不好,也没人计较,可你在工厂里呢,做不好了,后面的质检会不收你的衣服,慢慢时间长了,在工厂里干的都会麻木,到了最后,累的不行,哪还会有没从事时的那个心境,还喜欢呢?
做事不能二心,否则咋会专心致志,平时做出安排,都要一个一个做,没有计划性的往后发展,都是在随机的接受着命运的安排,之所以排除运气之外那些把事情做成的人来说,不都是跟着计划走吗?
这是我写的第1454篇原创文章,关注@妙裁女装,每天都会看到我写的一篇有关服装行业方面的原创文章,如果你看后觉得写的还行,记得给我点赞,或者分享给更多人看。
个人介绍:我叫黄玉峰,从事女装制版十六年,06年河南服装制版大赛第一名,写了一本教材《30天学会服装制版》超过万人转载,很多人看后都学会了简单的服装制版。对于女装我的格言是:款式是神,版型是魂;形象靠色彩,气质靠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