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大胆预测2019秋冬装服装流行趋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2019年,对于服装行业来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
上半年已经过去,大家生意怎么样,各有各的说法,赚到大钱的,人家不吭声,没赚到什么钱的,要么在想着办法,去找怎么解决,要么呢,就是从源头上寻找资源准备下半年货品。
今年的冬季会很短,之所以这么说,就是1月24号就过年,也说是说,今年的服装生意下半年,相对于往年来说,要少了一个月的生意。
意味着什么,简单的说,就是少了一个月赚钱的机会,毕竟能多卖一个月,由其是对于冬装来讲,利润空间本来就大,直接就会导致利润少了五分之一,或者是更多。
可这种情况,是不可逆,又是不可改变的事实,在加上今年好多专家们预测,今年还是个暖冬,更是会让服装生意有些雪上加霜的感觉。
广东和苏杭福建那边现在冬装已经开始设计和生产,大方向上,长款羽绒服,还有棉衣类的,都相对于往年减少了产量,包括专业开发款式的工作室,设计出来的款式,都很少有人选,那大家都选择些什么呢,则是短款,轻薄一类,或者是打底厚些,里外都能穿的多些。
去年流行的羊毛绒,双面呢,还是会是主流,包括没怎么流行起来复合植绒面料,今年还是会大面积的流行,去年由于工艺及制作成本的居高不下,做的人少,今年则不然了,各个环节都把这种面料做成普及,一来是区分往年算是新款,一来就是厂家为了利润,总是要创造出一些需求来满足设计师的口胃。
沿海等地,不管男装还是女装,现在已经投产,说明今年很多款式会采用这种面料,能做存货,很多都是大厂,做服装生意,本来就是对赌的成份居多,上对了,一个冬季可以把一年甚至是两三年的钱都赚了。
这种新型面料,就是做的人少,才会有新意,也才会让敢于尝鲜的消费者们去引领潮流,后面仿版的一跟时,大趋势就来了。
下半年四个多月服装生意,对于冬装来讲,量产本来就慢,如果不出意外,今年服装厂开工可能就会早一些,对于那些以冬装为主的服装商家,硬着头皮也要多做一些存一些货。
如果,仅仅是以走量为主,市场上需要什么款就卖什么款的商家,那就别急着生产了,等到八月中旬新款出来后,在决定哪款会爆,提前去运作,照样不会差劲。
8到9月可能还是落肩袖类的款式结构,只不过是在细节上做出调整,还有小西装是那种中长款(70-80公分长)的不挂里的前期会有不少款,卖得好,后期直接加里即可,当然,还会有一些爆利款会走不对称结构路线,生产个性化一些风格的商家,可以着重关注。
插肩袖结构都流行了几年了,今年秋冬类似的结构会少一些,总体上的结构风格,不会太复杂,越是在行业最难干的时候,越是会有新结构的出现,以此来引领未来三年左右的发展,这也是今年会有苗头的原因。
说一千,道一万,都得要真材实干才行,服装行业这两年大洗牌,风向变化莫测,一方面会向更专业方向聚集,一方面会向资源实力强大者集中,留下给那些想逆风飞翔的机会越来越少,垂直化走小而美可能还算是逆袭击之道吧,你觉得呢?
这是我写的第1442篇原创文章,关注@妙裁女装,每天都会看到我写的一篇有关服装行业方面的原创文章,如果你看后觉得写的还行,记得给我点赞,或者分享给更多人看。
个人介绍:我叫黄玉峰,从事女装制版十六年,06年河南服装制版大赛第一名,写了一本教材《30天学会服装制版》超过万人转载,很多人看后都学会了简单的服装制版。对于女装我的格言是:款式是神,版型是魂;形象靠色彩,气质靠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