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郑秀文演唱会服装“惊人”,老公许志安脸色发青,网友:心酸!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提起郑秀文,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她是一名香港女歌手,她因一首歌《干一杯》而走红,并且在后期也是从歌手转为演员,演了许多喜剧爱情电影,比如说《婚前合约》、《临时同居》等等,也是深受观众们的喜爱。

而对于她的老公,许志安相信大家也是有所了解的,当时许志安的出轨事件也是轰动了整个网络,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吐槽,而后来郑秀文也是选择了原谅并且发文“日子还是要过的,不会再谈论此事,不回望,向前看,让时间一步步带领”。

而在此之后,郑秀文在近期演唱会上也是非常的火爆,演唱会上面,郑秀文的穿衣风格也是十分大胆前卫,并且对于她的这种穿衣风格也是在网上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吐槽,大家纷纷感觉不太适应,并且也对她的老公也是十分感到心酸。

而且据网友的爆料,老公许志安在台下也是脸色发青,一言不发,面部非常严肃,可以看得出来许志安的内心也是十分生气的,

那么面对穿衣如此暴露的老婆,在台上演出,他当然心里会不太高兴了,你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