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迪士尼乐园星球大战园区12月开放 外星食物服装上齐一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4

 

迪士尼宣布位于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利亚州的迪士尼乐园星球大战园区,将分别在12月5日和2020年1月17日正式对外开放,正式迈出星球大战主题乐园实体化的第一步。


主题公园定位在星球大战中不曾出现过的星球,游客将扮演反抗军对抗第一秩序,在“抵抗力量的崛起”项目中体验迪士尼全新的过山车设计。另外一个项目则是追寻著名的千年隼,展开一段奇幻旅程。


与此同时,类似于环球影城的哈利波特世界,游客可以定制一款属于自己的光剑,设计一个属于自己的机器人,同时迪士尼也将提供原作模板,包括R2-D2、BB-8、DJ R-3X。


当然,传统的玩具也必不可少。


根据介绍,主题乐园的大多建筑物设计源自欧洲与非洲的结合体,星球上所有有意思的内容都被隐藏在细节中。在这里,可以尝试到星球大战园区食物,园区内设置了5个餐馆,基本仍以牛奶、肋骨、鱼、沙拉为主。同时园区还将包括一个黑市酒馆,提供果汁、非酒精饮品以及定制啤酒、葡萄酒。

 

还有被染色的爆米花。

园区也并非一成不变,随着未来星球大战剧情发展,星球大战园区也会进行相应的修改和升级,并扩充出更多的娱乐设施。

而针对中国,迪士尼发布了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战四大品牌战略,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将承担开辟漫威主题乐园的重任,星球大战主题乐园注定会在东京、上海二选其一建设。对于迪士尼而言,星球大战银屏外的扩充计划,也正式进入下一个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