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骗人吧!从事服装行业这么久,你居然很少去了解服装品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6

 

服装品牌你知道并了解多少呢?如果不知道不了解的那就赶紧来补充积累这块知识了~
BCBG
BCBGMaxAzria是设计师同名品牌,国内大家一般简称:BCBG。BCBG(BCBGMaxAzria)品牌由设计师麦克斯·阿兹利亚(MaxAzria)于1989年在美国创建,BCBG是取自法文的原意“BonChic,BonGenre”即好的款式与好的仪态。


GROUND-ZERO
GROUND-ZERO是来自英国的品牌,由华裔兄弟Eri & Philip Chu在2003年创立。设计概念源自涂鸦与特殊剪裁,再以幽默亮丽色彩打造时尚风貌,服装款式主以轻松惬意的英伦街头风格为主,在hi-end与street fashion间取得平衡,鬼马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


Just Cavalli
Just Cavalli 是世界知名的服装品牌,是 Roberto Cavalli 的二线品牌,专门致力于设计符合年轻人的品味的系列服装。自六十年代创立公司以来,其狂野性感的风格成为时尚潮流的先锋,成为米兰时尚圈最“野”的品牌,Roberto Cavalli 也几乎成为豹纹时装的代名词。Just Cavalli 的时装在创作中处处可见不同材质的矛盾冲突,将两种秉性迥异的材质融于一体,混合简单朴素与奢华贵气两种极端的气质,在正式典雅与随意嬉皮之间的游走。可柔可刚、可内敛可奔放的Just Cavalli 双重特性,俨然成为新生代的审美取向。

 

Johanna Ortiz
从劳德代尔堡艺术学院毕业后,Johanna Ortiz回到了她的家乡哥伦比亚,于2015年推出了她的同名品牌。结构化的荷叶边,醒目的印花和优雅的细节定义了品牌的美感,为日夜穿着带来轻松优雅。


Aarons
Lela Rose将摄影师Slim Aarons和20世纪60年代的Biarritz作为20早春系列的灵感。Rose对Aarons在60年代全盛时期作品的诠释更多的 是回归到宽大的披肩式连衣裙和宽松的斗篷以及休闲时尚的日装。单色绉纱与迷人的rickrack饰边,樱桃红,芙蓉红,橘红色,长春花色 和鲜明的黑白色,丰富饱和的调色板也彰显出Aarons式风格。

 

Darya Donets
乌克兰同名设计师品牌Darja Donezz于2013年推出,Darya Donets的品牌创意始于童年梦想,这种梦想形成了单品中固有的多愁善感。现实,否认极简主义,线条和图形的严谨性。“Darja Donezz”也是为数不多的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乌克兰品牌之一.Nuno毡制技术。

 

Leonard Street
澳大利亚品牌Leonard Street于2004年推出,灵感来自于一种大胆的风格美学。我们大胆的印花和流行的设计源于创始人Amanda McCarthy对印花、色彩和美丽面料的热爱。Amanda从儿童故事、民间传说和神话的想象世界中寻找线索。在过去的几年里,动物角色和神话生物的魅力在她的设计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还从符号、自然和现代艺术中汲取灵感——这些巨大、大胆的形状和图案出现在她许多引人注目的版画中。Amanda McCarthy每一季都有突出的标志性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