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女人一定要拥有的服装,吸烟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5

 

1966年,那个尚不知“女性力量”为何物的年代。女人是要活在别人眼光中的。穿裤子出门,被认为是违反审美道德的行为。而Yves Saint Laurent却用一条吸烟装(Le Smoking)让世人领略了女人的另一种风貌。

吸烟装颠覆了世界对女人的印象,这种与娇弱贤惠女性形象完全相反的形象,迅速成为解放女性的利器。它让女性走出闺房,大胆展示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力量。

圣罗兰先生认为,吸烟装是女人一定要拥有的服装。因为它永不褪色,从不谄媚、不讨好,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让人充满力量。
“对于任何一个女性来说,吸烟装都是一款必不可少的装扮。穿上它,一个女人就能永远置身潮流之中,因为它体现的是风格,而不是潮流;虽潮流易逝,唯风格永存。”

其实每个女人心里,都曾暗暗喜欢过男装设计。幻想着穿上帅气的服装,剪短发,梳大背头,在黑色西装与白色衬衣里暗暗实践着雌雄同体的幻想。

而Le Smoking就是装下女人桀骜灵魂的最好外衣。它不要求你有精致妆容和完美身材,只要你有自信、独立、勇敢的灵魂,就能穿好吸烟装。

这种灵魂意识的被唤醒比任何衣饰都有效果。
男装女穿的形式不仅解放了女性的形象,
还解放了多少人的思想。
这也是为什么吸烟装能超越时代大受欢迎。
就像好的文学作品能够流传千古一样,
它早就从各方面洞悉了社会的复杂和弊端。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永远需要吸烟装。

YSL吸烟装的灵感女神


她美丽、高挑、纤细、乐观充满热情,
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和感动人心的力量,
有十分轻巧的触觉,
和对时尚无懈可击的敏锐度。
她能来到我这里简直是个梦。

 

露露优雅随性却不失中性魅力。
并且她永远独立,有主见,
敢于选择自己的人生,
敢爱敢恨,洒脱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