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当曹曦文遇上拼命三娘赵丽颖,虽自带80套服装,结果却出人意料!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倾城时光》你们最爱的厉致诚和林浅终于顺利的走到一起,发糖了!给我们带来了快乐的这部电视剧也结束了,赵丽颖现在也脱去拼命三娘的称号,曾经为了工作义无反顾的她现在也慢慢的将所有的重心回归了家庭,有时候柴米油盐酱醋茶,才是一个女人最终的归宿。倾城时光的到来,让我们发现,原来赵丽颖的造型也可如此百变。芳泽无加的她,在剧中却穿出起这种靓丽的衣服。不过剧中的她这样穿,真的是美呆了,让人眼睛无法挪开。

在这里不妨着重提一下,小编怕很多人忘了赵丽颖才是女主,真的要实力吐槽一下,女二的戏份也太多了吧,尤其是大结局中,男女主表白的戏码不过转瞬之间,而男二向女二求婚的戏码却足足有七分钟之久,额,确定没有搞错主角吗?

而作为女二的曹曦文扮演的某时尚杂志的主编,号称时尚界女魔头。那么衣品一定是站在时尚最高点的吧,但是时尚可不是红黄蓝,不是所有颜色穿在身上就是时尚了,品味格调,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曹曦文是不是得罪了服装师,这衣服选得太出人意料了。

早前在《倾城时光》开播以来,女二饰演者曹曦文就在微博表示为了这部戏自己也是废了不少的“心血”,为了扮演好剧中的这个时尚杂志总编的角色,她更是自己带了八十多套衣服,而且还有一大部分都是从巴黎专程运过来的,这听起来实在是非常的用心啊!

看来为了饰演这样的一个时尚的女编辑,曹曦文也是下了血本的呢。而且,据说曹曦文有带资进组,还改了剧本,把自己的戏份增加了很多,虽然不不知道真实性,不过,可能性也是蛮大的。可见,人家有钱啊!但这八十套衣服到底有多“时尚高端”呢,看了之后却让人觉得有些一言难尽!


Grace特别偏爱绿色!没错,是绿色。一套深绿色的连体裤,一套亮绿色的裙装。连体裤去年还是前年是挺流行的,但是这身墨绿色连体裤并不时尚啊,反而有种廉价的感觉。亮绿色的雪纺裙就更加了,上衣的路肩设计有点浮夸,下身的花裙子与上衣的复杂花边相得益彰,充分反映出主人的低级品味,而且搭配的鞋子还是柠檬黄,这酸爽,不可想象。

如果说刚刚那一套不算什么,接着我们再来看这一套杏红色拼接上衣外加工装裤,确定这套衣服也是从巴黎带回来的吗?感觉和50几岁的阿姨们穿的差不多了,真的是从她的身上看不出来一点时尚行业人士的样子。

而反观赵丽颖主演的女主林浅就是一位服装设计师,怪不得该剧里面女主的服装都是这么好看,衣服的搭配,看上去都特别顺眼舒服。虽然一开始林浅的衣服确实没怎么用心,看起来很廉价。不过,随着地位提高,林浅作为设计师的服装也是越来越有品味!


这张照片里简单搭配,漏出香肩,配上披肩短发,给人一种端庄大雅,又不失礼仪,清爽的感觉。斜漏小肩,扎着丸子头,佩戴着吊坠,个人一种邻家女孩的小清新。咱女神果然是行走的衣架子,什么类型的衣服都能驾驭。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