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52岁任贤齐放飞自我,T台上第一次走秀,衣柜服装更加辣眼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3

 

经常关注时尚的朋友,都知道最近的时装周非常的火,不仅有很多知名模特,还有很多明星也出现了,因此,有很多人都关注起来。

要说在时装周最火的明星,当然就是曾经很红的小虎队成员“小帅虎”陈志朋。自从小虎队解散后,他出演了红遍全国的《还珠格格》,但是他却没有继续走红,如今复出只能靠时尚来博眼球。幸运的是在时尚界他很成功,最近在时装周出现可又把人们惊到了。

当然,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另外一位明星,他也把所有的观众惊到了。他就是52岁的任贤齐,这么大年纪的他居然放飞了自我,献出了自己在T台上的第一次走秀。从任贤齐这身造型来看,相当吸引眼球,但是非常有艺术气息。不过,有网友看了这身造型,觉得他是翻版的陈志朋。

大家知道任贤齐是以歌手的身份被人所熟知的,当时他的情歌是相当的受欢迎。之后,他也开始演戏,演的很好,也就转移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他非常的热爱运动和经常健身,所以年过半百,身材却保持的很好,但是最近半年,他为了新戏不惜增肥,肥得连粉丝都认不出来了。如今出现在T台上,看起来已是大叔模样!

当然,任贤齐穿这样的服装是有迹可循的。因为他曾经穿过上图的衣服,是相当的辣眼睛!只见他穿着一只胳膊是束缚个性的皮袖子,其余的是仿纹身的刺绣,加上脖子一长串的项链和腰上的皮带链子,不知其名的还以为他是位大哥!

最近,任贤齐要开演唱会,爆出了自己的衣柜里的衣服,真是让人没有想到:全是豹纹衣服!开演唱让任贤齐最担忧的是自己长胖了,因此他发微博吐槽:接下来的演唱会,自己还能穿吗?自己太爱豹纹了!

但真爱粉对此见怪不怪,因为早在两年前任贤齐就发过一条微博,晒出了自己珍藏的豹纹衣服,还配文说:整理服装才发现,自己有这么多豹纹系列衣服!大家分的出来吗?还说:如果分不出来,自己就不用买这么多件。

虽然任贤齐是豹纹控,但是他的心态非常好,没有给人娘的感觉,因为任贤齐之前在演唱会上,就身穿豹纹衣服现身,是非常的帅气。不知道,他将要开的演唱会,会不会穿上喜欢非豹纹衣服?对此,您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