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迪米称尝试中国风服装很棒 表现起伏仍不失信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2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每一年,中网不仅因赛事的丰厚积分和奖金吸引着各路高手,北京的独特魅力,也让众多高手爱上这座城市,保加利亚帅哥迪米特洛夫便是其中的一员,在中网劳力士的包厢中,迪米与媒体分享了来中国参赛的经历,参加球员晚宴的感受。

  “中网是我参加过的最棒的巡回赛之一。虽然临近赛季末,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奔波,大家都有些疲劳了。但依然很开心能够回到这个赛事,上个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我就已经决定要回来了。我在这里的表现总是不错的,我感觉无论从场地、还是比赛的环境,都能让我有不错的发挥。北京还有许多一直支持我的粉丝,这种氛围让我非常享受。”

  今年,迪米早早便来到北京,开始他的准备工作。除了在场上努力训练,他还在市区里逛了逛,给家里人买了些手信:“我在市区里逛着的时候,走进了一家瓷器店,我还挺喜欢的。我还买了一些有特色的杯子给我的家人。在市区里闲逛确实挺舒服的,走到自己喜欢的店就能进去看看。虽然我很早就来到北京开始训练了,不过在训练之余,我也是可以到处逛逛,周围看一看。”

  重返自己的福地,迪米当然希望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压力。应该说每一站比赛都不会一帆风顺的,所以我还是会专注于自己的发挥,不去考虑卫冕或是比赛结果,打好每一分。一场一场来吧。”他还说,已经准备好迎接第一场比赛的挑战了。

  每年中网的球员晚宴,都吸引着各路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尤其是外国球员和中国传统服饰的“混搭”,也让这站赛事多了更多的特色。“是的,我还记得去年我就穿了一身中国风的传统长袍,”迪米对中网的特色也非常感兴趣。今年球员晚宴,一袭黑色丝绒西装的迪米一出场,就吸引了无数镜头。

  “当我看到那件丝绒夹克的时候,我想这太适合我了,这正是我喜欢的款式。一直以来,我都挺喜欢探索不同的文化,在我看来,每一件夹克背后都有它的故事。中网能够打造出如此有特色的球员晚宴,我觉得非常棒,毕竟这能让每个球员都体会到不同的感觉,对球迷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在谈到赛季末的规划时,迪米也坦言,虽然作为伦敦总决赛的卫冕冠军,但自己离今年入围的资格还有很大的距离。不过他还是非常感激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今年的表现和去年有些差距,当然我也在学习如何去适应和调试自己的状态,尤其在经过去年的成功之后。我知道自己还有机会的,这就是网球的魅力所在,只要比赛还没结束,你就不知道结果究竟如何。”


潇洒的单反始终是迪米的特色之一,在谈到单反和双反的比较时,他说,单反在击球方式上比较容易有所变化,可以打出很多不同的切削球,而且在移动上也更为灵活。如果可以教自己的小孩打球,他还是会首选单反。

  作为和劳力士合作了7年的老伙伴,迪米也相当感激劳力士这么多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满意彼此之间的合作。尤其今年美网,当我在阿瑟-阿什球场,看到官方的钟表上有一个大大的“ROLEX”时,我更加觉得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是一件非常振奋人心的事。这么长时间以来,劳力士一直在各项赛事中支持、陪伴着我,也让我拥有了非常多精致的手表,没有比这更棒的事了。希望接下来的几年我们还能继续合作下去。”

  如此融洽的合作关系,相信是任何一位球员都希望拥有的。作为一位称职的代言人,迪米自己也拥有了不下十只劳力士的手表。他笑说,自己还是挺挑剔的,佩戴哪一款手表,还得取决于当天自己的心情和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