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青春!智博会志愿者服装正式亮相 “蓝精灵”成靓丽风景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13

 

华龙网8月13日11时55分讯(记者 周晓雪 实习生 邱小雅)今(13)日,记者获悉,2018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志愿者服装正式亮相。据团市委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智博会志愿者服装以蓝、白二色为主,配备上衣、下装、帽子、鞋子、袜子等部件。

  为使服装看起来简洁又紧扣大会主题,在服装的布局上,统一在左前胸放置了智博会LOGO,后背印有大会主题“智能化:为经济赋能 为生活添彩”,左袖口为志愿者心手标志和青年志愿者5个字,右袖口为智博会英文缩写“SCE”3个字母。

  在款式设计上,为充分展现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凸显大方得体、舒适便利的功能,女装设计了裤裙,男装则设计了长裤。

  在设计理念上,充分融合智能、科技元素,如光一般的线条搭配闪烁的光点,寓意科技讯息与数字化时代像光速般至上而下奔涌向前。

  随后,这群身着统一服装的“蓝精灵”们,将“用青春书写责任,用微笑添彩智博”作为口号,为大会开启青春靓丽的志愿服务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