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青岛业余学习服装设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7

 

培训课程:素描、色彩画、服装造型设计、服装款式设计表现、服装色彩设计、服装结构设计(女装、男装)、工业化服装推版、成衣设计、服装材料学、服装工艺学、 Photoshop 服装设计、 CorelDraw12.0 服装设计、服装 CAD 制版、 电脑服装平面设计基础等。

培训方向:本专业方向培养具备服装设计、服装结构、工艺及服装营销、流通等理论知识和应用能力,能在服装设计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服装设计及相关艺术设计、市场营销、经营管理、服装理论研究及新闻等方面工作的高级通用人才。本着“加厚基础、拓宽专业、注重实践、增强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以艺术、科学、人文科学模块相互融会构架成宽泛的专业领域范畴。

培养要求

1、 通过学习服装领域中的艺术设计、科学技术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艺术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科学技术方法和技能应用的基本训练,使学生具备将本专业创新设计与科学技术融为一体的基本素质;

2、 掌握服装艺术造型、结构、工艺设计方法;

3、 能够熟练的运用计算机进行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辅助设计;

4、 具有对服装材料的选择应用、鉴别和初步开发的能力;

5、 具有服装市场预测和市场营销的指导、鉴别能力。

就业方向

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外资企业、星级酒店服装设计师、国际名品服装公司、时尚广告传媒公司、VIP高级会所、模特演艺公司等。从事服装设计、管理、服装品牌代理、高级学校教学等相关工作等。此外从事时尚编辑、服装陈列室、私人服装助理、服装顾问、影视服装后期等时尚职业。

 

 

 

机构简介

青岛托普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成立于1999年,强大的师资阵容、独特的教学理念由欧洲留学归来的suger老师主讲。多元化。互动化的教学方式,让你轻松入门,丰富的实习就业机会,让你受益匪浅,成就梦想。
青岛托普化妆摄影培训学校是集影视化妆造型专业、专业时尚化妆专业 、整体造型研修专业、高级彩妆造型、各类形象设计专业、色彩顾问专业、发型设计、个人形象设计专业为一体的综合办学机构,我校毕业生专业性强,功底扎实并享誉行内外,旨在为影视剧组,电视台,影楼,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