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部分运动服装产品抽检合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25

 

早报讯 日前,为贯彻《青岛市人民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实施意见》,市质监部门对我市部分服装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查。根据市质监局公布的2018年第一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受检的运动服装产品全部合格。
据了解,本次运动服装产品监督抽查依据GB 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T 22849-2014 《针织T恤衫》、GB/T 22853-2009《针织运动服》、FZ/T 81007-2012《单、夹服装》、GB/T 29862-2013《纺织品纤维含量的标识》等标准,对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耐光、汗复合色牢度等9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本次抽查的企业分别是威鼎体育用品、鲁美运动制衣、圣嘉和服装、启龙服饰集团和名人海体育用品公司,包括圆领短袖T恤、运动套装、男士速干裤、时尚休闲短袖T恤、休闲运动上衣等5个批次的运动服装产品。 (记者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