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河北省将建设五大服装产业园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4

 

 河北省将建设5大服装产业创意园区,分别是:雄安新区、石家庄、衡水工业新区、廊坊永清、沧州。
  雄安新区:合理规划雄安新区服装服饰产业定位,依托容城“中国男装名城”,打造雄安新区“创意设计+自主品牌”时尚服装产业,组织加工企业向周边集聚转移过程中实现转型。

  石家庄:发挥际华3502职业装研究院的设计优势和辐射作用,与深圳、北京等地设计资源深度对接合作,打造石家庄服装设计孵化基地。
  衡水工业新区、廊坊永清、沧州:推动衡水工业新区服装产业园、廊坊永清国际服装城、沧州东塑明珠服饰文化产业创意园建设,挖掘河北特有的传统经典文化,融合国际时尚元素,吸引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参与,逐步形成融时尚信息、个性开发、生产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时尚服装创意加工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