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中超联赛服装赞助仍属耐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中青在线北京5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与耐克公司日前在北京发布“中国之队”全新比赛服,三方宣布,中超公司与耐克已就新周期中超各俱乐部比赛服装、比赛用球及裁判装备赞助合作达成续约协议。双方新合同将始于2019年6月,按“5+5”(即先执行5年合同,并拥有5年优先续约权)的周期落实。虽然中赫国安俱乐部表示反对中超球衣“打包销售”,但此项合作已获得中超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通过。

  据悉,中国足协、中超公司与耐克之所以延续“打包球衣”的合作模式,其本意是结合国内球衣赞助市场份额有限、俱乐部经营能力参差不齐的现状,尽可能帮助国内联赛参与者获益,从而稳定联赛的生存环境。

  2009年,中超公司与耐克签下10年之约,其中包括中超俱乐部装备、联赛用球及裁判员装备。在2015年1月耐克成为中国之队装备赞助合作伙伴后,中国男足跻身亚洲杯8强,中国女足进入世界杯8强并重返奥运会决赛圈,这也为中超与耐克再续前缘打下基础。

  据记者了解,本次签约较上一合作周期金额翻倍,每年赞助现金总额不少于1亿元,而每家俱乐部的收益,不少于每年600万元现金及不少于1000万元的装备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