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邓紫棋穿性感长裙超惊艳 一转身侧面高衩开到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4

 

4月13日,《歌手2018》播出总决赛,其中华晨宇在最终战找来邓紫棋帮唱,女方过去在第二季是常胜军,因此两人的合作舞台事前备受期待。正式演出时两人互飙高音,但网友眼神却忍不住直盯着邓紫棋的高衩长裙看。

 

邓紫棋与华晨宇合唱代表作《光年之外》,两人火力全开,在歌曲后半段狂飙高音,歌声震撼全场,光是气场就足以令人臣服,但最吸引人目光的除了威猛的爆发力之外,当属邓紫棋的服装,正面看是一件普通的黑色连身长裙,但亮点在侧面,一转身裙子开衩开到腰际,只靠5条银色亮片带子连接前后两片裙,大片雪白肌肤一览无遗。

 

 

这件长裙除了展现性感之外,还拉长了邓紫棋的身材比例,个头娇小的她腿部瞬间拉长许多,只不过网友惊艳之余,忍不住纳闷,她穿这件裙子有穿内衣吗?毕竟从侧面看,肌肤上完全看不到除了裙子银色绑带之外的衣着,好奇一般女星如果穿这样的礼服时该怎么办,但其实如果舞台灯光调暗一点,就能发现她腿部呈现两种颜色,里头应该还有一件肤色内衬,而非完全光溜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