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这可能是花费最高的Cos服装了,特效闪瞎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0

 

说起Cosplay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就是漂亮的小哥哥小姐姐穿着游戏或者动漫总之就是非现实中人物的衣服,然后表演给大家看,也算是二次元一种特有的文化,不过由于Cos的门槛太低,导致了水平参差不齐,许多人看到的都是非常劣质的Cos,最终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

但是你们知道吗,这世界还是有许多人非常热爱Cos的,他们会话大量的时间来研究穿的衣服,会尽量做的尽善尽美,然后还原出一个与虚拟角色非常接近的三次元秀来给大家看。

就比如说下面这个小姐姐!

可以看到,这位小姐姐Cos的是风暴英雄中的一位天使角色,看着精致的装备惟妙惟肖,身后的翅膀散发出朦胧却又迷人的光辉,如此强大且真实的Cosplay恕我直言,笔者是真的没看到过。

但如果没有爱的话,谁肯将时间和精力用来做出这样一套让人闪瞎钛合金狗眼的装备,而且根据衣服上金属材质,以及后面翅膀的美丽程度和复杂的灯光电路,这套Cos服装恐怕价值不菲,就算不是最奢侈的Cos装备也差不了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