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比特币有多火?高级定制服装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2-12

 

尽管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员在本周正在努力应对其它地区的Freefall市场,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更重要的事情上。纽约时装周于2月8日正式开幕,并在周二的展前展出最新高级时装和前卫设计。Ovadia&Sons的时装表演展示了一个以比特币为主题的装扮。

  从区块链到时装表演


比特币最近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现,从肯德基到时装表演。在一个一切都置于“区块链”之上的时代,时尚达人迟早会想起加密货币。比特币早已成为主流,但这被认为是首次成为时装秀。

  时尚设计师们以迎合时尚潮流而著称,通常是对运动和主题的挑战,对于潜在问题的敏感度或理解度都不高。并不是说要理解分布式账本技术,当然是要在丝绸衬衫上放一个比特币标志; 所有这一切都需要一个特定的主题,而现在比特币恰好在所有合适的盒子上滴答作响。

  Ariel和Shimon Ovadia的coda到NYFW看到他们从朋克、硅谷和crypto获得灵感。展出了35件男装作品,其中最突出的部分就是 – 一件整洁的绿色衬衫 – 配上一个人造水手的帽子。在衬衫的一侧打出了“比特币被接受 – 没有现金”的口号。在模特走下t台时,模特的眼睛里充满了挥之不去的阴影,他拿着一些非常重的密码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