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买秋冬时装, 到兴华皮件工厂店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26

 

气温骤降,又到了该添置秋冬装的时候了。你是不是开始寻寻觅觅:到哪能买到既实惠保暖又时髦好看的秋冬装呢?11月25日,位于金华市区江北玉泉东路318号的兴华皮件生活馆·工厂店重装升级,盛大开业。开业期间推出各种给力的优惠活动,市民可以在这里买到高端品质、工厂价格的时尚秋冬装。

品质上乘,畅销欧美

金华兴华皮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具有20余年历史、经验丰富的专业皮衣皮草生产企业。公司产品以出口为主,远销欧美,深受顾客好评。多年来,兴华一直为国际知名品牌做贴牌产品,有丰富的皮衣定制经验。作为高端贴牌工厂,兴华非常注重设计,具有很强的供款能力。

2013年11月,企业负责人钱志勇苦于多年来为国外知名品牌“做嫁衣”的尴尬处境,决心在经营模式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和尝试,并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利澳诺”。

“利澳诺”一改以往服装品牌进商场为主导的销售模式,在市区玉泉东路开出首家工厂直营店。短短四年时间,工厂直营店凭借品质和低价优势,吸引了金华市区及周边兰溪、武义、永康、衢州、丽水的众多消费者,甚至还有在北京、上海工作的金华人慕名而来。工厂店销售业绩迅速增长,日益受到市场认可。

秋冬时装,一站式购齐

钱志勇告诉记者,工厂直营店的优势很明显,省去所有中间环节,给消费者提供更大力度的优惠,售后服务及时。但直营店选址往往不在闹市区,地段相对偏僻,主要通过消费者的口碑传播,不容易找。“我们开设这家工厂直营店,并不单纯以营利为目的,而是希望在做好国外市场的同时,在本地增加一个形象展示的窗口,为企业发展谋得更广阔的空间,逐步形成自己的品牌。”

为了给市民带来更优质的购物体验,此次兴华皮件工厂店重装升级为全品类生活馆,以“一站式”为购物理念,尝试全新的购物模式。在保持原有工厂价和皮衣皮草产品的基础上,整合优质资源,与其他优质厂家合作,加入毛呢大衣、毛衫、围巾等丰富品类,在给顾客带来奢侈产品的同时,又能让顾客享受实惠的价格,力求让顾客能一站式购齐秋冬必备时装。

在1200平方米的偌大展厅内,分设咖啡休闲区、儿童游乐区、服装展示区,让买衣服也能成为一种生活情调和愉悦的享受。与此同时,依托工厂优势,特设VIP专属定制区域,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制服务,享受一对一的量体裁衣、高级定制服务。

“在这里买衣服,孩子在一边开心地玩耍,心情很放松。既使是看上去很有档次的皮草,其售价也大大低于我的心理价位。”昨天,一位从兰溪赶过来的顾客告诉记者。

除了五颜六色、琳琅满目的女装款式,这里的男装款式也是超级多,挑剔的男士可以在这里选到满意的服装。

真材实料,高贵不贵

本次活动期间,该店将推出水貂、两用革、羊皮、牛皮等各种材质的数百款新款秋冬装,面料考究、设计精湛、款式新颖,价格也实惠得让人心动。开业期间还有优惠,皮衣皮草限量特惠500元起。

11月25日开业期间,推出“低价狂欢活动”。

活动一:扫描左下方二维码领取优惠券名额。代金券为200~800元不等,现场折扣后使用。

活动二:现场下单更有千元大奖抽取:

一等奖:单皮皮衣 1名

二等奖:真皮皮包 2名

三等奖:真皮皮带 3名

纪念奖 200名

活动三:会员充值有优惠。充值8000元抵值8800元。充值20000元抵值23000元。充值30000元抵值35000元。充值50000元抵值60000元。抵值后金额按照吊牌价结算。

会员招募:消费预填会员资料即可享受准会员折扣9.8折。单次消费6000元可升级为银卡会员,享受9.5折优惠。累计消费30000元可升级为金卡会员,享受9折优惠。累计消费60000元可升级为钻石卡会员,享受最高级别8.8折优惠(皮带、包包等配饰及特价货品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