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平湖市曹桥街道小面积厂房出租适合服装电子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2

 

上海环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客户提供工业地产中介服务的服务型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闵行区。成立于2007年8月22日。上海环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旗下的 第一厂房网,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提供了完善的中介服务。是一家从事工业厂房、土地出租、出售及工业园策划与代理的房产经纪公司。拥有厂房专员600余人。当月成立了上海环升房地产经纪事务所青浦分部,并组建了以朱国建先生为领导的六个人的核心团队。

厂房位于平湖市曹桥街道,厂房在镇上,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该厂房是共3栋3层,现出租第3栋的第2层和第3层,总面积600㎡。层高分别为3.41m。厂房长30m*10m,配电80KVA。厂房适合做服装加工、电子、组装等无污染行业二代入驻。0.35元/㎡/天。价格实惠,欢迎来电咨询!更多房源请点击http://www.no1cf.com

2003年,曹桥街道全年实现工业产值28.6亿元,同比增长31.1%;实现销售收入26.6亿元,同比增长23.3%。其中23家规模工业企业实现工业产值17亿元,同比增长42%,占全乡总数的59.6%,增幅高于上年11个百分点;实现销售收入15.4亿元,同比增长23%,占全乡总数的57.7%,其中景兴纸业、宏达纸箱、兴隆钢构和金平服饰实现销售收入超亿元。全街道出口交货值31016万美元,同比增长40.9%,其中直接出口1068万美元,同比增长32%。2003年11项工业经济指标考核名列全市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