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国外科技头条 | 亚马逊涉足运动服装领域,特斯拉裁员上百人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6

 

这里是36氪推出的【国外科技头条】栏目,盘点前一天国外权威媒体科技版的头条新闻。本期的关注重点是:亚马逊涉足运动服装领域,特斯拉裁员上百人。

2017.10.16国外科技新闻速递
彭博(Bloomberg)
标题:《亚马逊涉足运动服装》

摘要:据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公司计划争取Gap,Lululemon等客户突袭运动服装领域。据了解,亚马逊已经就该项目与相关厂商签订了合同,这些厂商会先为亚马逊提供一些产品以作试验。

原文链接: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17-10-13/amazon-is-said-to-make-sportswear-push-in-industry-rattling-move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标题:《你的下一个新家就像是块“电池”》

摘要:太阳能与家庭存储能源的增长正在改变着人们传统的用电方式。以后的新家,可能就像是一运作的电池。这对于居住在美国纽约,加州,夏威夷等许多地方的人来说可能真的会实现。

原文链接:https://www.wsj.com/articles/your-next-home-could-run-on-batteries-1508065205

福布斯(Forbes)
标题:《微软的新一轮安卓入侵又来了》

摘要:根据Joe Belfiore的声明,手机端的windows10系统已经付诸流水(系统安全设置升级和补丁程序会继续更新,但不会再有新的功能),这无疑会将许多曾经的微软手机用户推向竞争对手的怀抱。

原文链接:https://www.google.nl/amp/s/www.forbes.com/sites/ewanspence/2017/10/15/microsoft-android-launcher-edge-browser-new-app/amp/

Wired
标题:《可怕至极的网络,别掉入它的陷阱》

摘要:当你在视频网站或是社交媒体,随心所欲地看着视频浏览新鲜事的时候,你可能已经成为了枪靶子。俄罗斯干涉美国总统选举事件中,用户就是被作为目标受众而传播了大量广告。而日常生活中,隐私泄露,大数据,黑客……可怕的互联网,陷阱重重。

原文链接:https://www.wired.com/2017/08/uncanny-valley-internet/

TechCrunch
标题:《Asics利用微软科技实现最快15秒生产鞋底》

摘要:运动鞋厂商试图搭上高科技的顺风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Nikes与Adidas想要通过3D打印生产夹层和鞋底。而Asics跟他们不太一样,这家跑鞋公司在其生产过程中带来了令人惊叹的新技术。

原文链接:https://techcrunch.com/2017/10/15/asics-is-using-microwave-technology-to-create-custom-midsoles-in-as-little-as-15-seconds/

BBC Tech
标题:《我们能否教会机器人何为道德?》

摘要:我们不是想要通过机器人来解决伦理道德问题,但是当机器人常规地工作时,这些问题可能就会出现了。现如今,依然有许多科技壁垒需要克服。但就无人驾驶汽车而言,阻碍它走入大众生活的,不仅是技术问题,电力问题,同时还有‘道德’上的衡量。

原文链接:http://www.bbc.com/news/magazine-41504285

CNBC Tech
标题:《为了加强汽车生产,特斯拉竟然裁员上百人》

摘要:在特斯拉发出召回1万1千辆SUV的声明之后,即使该公司正在致力于加大电子汽车的生产量,他们仍然解雇了上百人。但据悉,此次裁员大多数来自销售及行政领域,而不是生产及科技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