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周胜:积极响应倡议 加强纺织服装产业联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11

 

9月28—29日,以“一带一路:共筑时尚新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服装杭州峰会在杭州艺尚小镇举办。艺之卉时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胜表示,参与“一带一路”的构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周边的一些国家也逐步加入并响应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中来,由一个倡议变成产业的互相联动。

  周胜认为,纺织服装一直是中国的优势传统产业,中国经济的发展得益于世界的产业转移,也承接了周边国家和地区的以纺织服装为主导的产业之一,包括如何去平衡发达经济地区和欠发达地区的交往,从而提升周边人的生活水平。而中国的服装行业也是很好的参与到周边国家的响应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从而由一种响应变成一种自发的行动,这也是中国如何建立新型的国际关系和周边国家关系的一个很好的探索。
关键字: 周胜 纺织服装产业 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张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网站本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