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沧州服装印彩色图案收费标准,宇恒文化专业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06

 

沧州服装印彩色图案收费标准,宇恒文化专业服务。胶质热转印烫画优点:可以印刷高精度人物照片以及3D游戏动画图案等彩色、层次饱满、色调细腻的图案,可以和电脑设计稿做的非常接近。不足部分:手感方面做不了很完美,用手触摸时,有一种胶质感,就像一块紧贴在皮肤上的塑料膜,图案过大时,这件衣服穿在身上就有一种闷热感,因为她不透气。假如仅对服饰产品做小图案装饰点缀,那是再好不过。当然,做箱包类产品,就不用担忧是不是透气了。热转印烫画,适合的面料很多也很杂,适合各种布料,各种服装。热转印工艺应用于各种ABS、PP、 塑胶、木材、有涂层金属等产品表面。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 热转印膜,通过热压将图案转印到工件表面,提高产品档次。热转印工艺广泛用于 塑胶、化妆品、玩具、电器、建材、礼品、食品包装、文具等行业。热转印工艺用到的设备包括:烤杯机,烤帽机,烤盘机,直压烫画机,摇头烫画机等,所需要的耗材有专业 热转印纸和热转印墨水,外加打印机,电脑,数码相机就可以做热转印工艺这个项目了。

服装印彩色图案
服装印彩色图案

服装热转印烫画,又可细分为胶质烫画与喷墨烫画。胶质烫画适合批量操作,需要用大型四色印刷机来印刷,印后再涂背胶。制版费与开机费都比较高,通常至少500份以上可采用此工艺,否则成本太高。打样费用也通常是几百元。喷墨烫画则指需要喷墨打印机打印在特种转印纸上即可,可单件印花,所以打样费用很便宜,只需要几十元即可,很适合家庭小作坊操作,但不适合深色衣服的印刷。基本原理:先把图案印刷到涂有离型剂的pet膜上,干燥后,用这种带有花样的膜通过高温高压烫到衣服,或其他布料的表面,留下图案,撕离废膜,完成烫画过程。所以,此方式,就称之为“烫画”,也叫“热转印烫画”。此烫印方式,几乎适合所有服装,前提是面对不同服装布料,得采取不同印刷工艺。尤其是高弹拉架布,其布料本身弹力超强,这个时候,要是背胶涂层选用不当,做成衣服穿着后,做户外活动时,由于肢体的剧烈伸展、运动,图案部位就易开裂,从而影响衣服品质,最终声誉倒地。

服装印彩色图案

热转印烫画属于热转印的一种,有专色烫画,有柯式烫画。同样是纸,但这纸张较厚,通常在100克/㎡以上,这纸张上可是涂有离型剂的,不然烫印后,纸沾在衣服上撕不下来。也有很多印刷工厂用的是PET离型膜,厚度约7.5丝。它的烫印原理与升华热转印大致相同,但里面采用的印刷油墨就与升华热转印就有本质上的区别,在离型纸或PET离型膜上印的油墨不会产生升华作用,因为那是胶质转印专用油墨,在后期的布片烫印过程中,压烫机器的温度再怎么加高,也不会完全变成一股气体,而是通过图案反面的热熔胶把图像用高压,温度100多度即可,烫印到织物上,接着撕离转印纸或膜。这样下来,想要的图像就留在布片上了,而且动感十足。传统的印刷方式,如丝印无法根据图片做到所有颜色的过渡,所以丝印出来的效果会颜色界限分明,在两种色彩中间,很难根据画面本身而体现颜色过渡。但是很多产品都需要印刷商标、标识类等高精度、高复杂度的图案,礼品、工艺品行业应用就更加广泛。万能打印机能非常完美的满足该需求,充分体现出了强大的市场潜力。突破了丝网印刷,热转印等印刷方式带来的瓶颈,为客户找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

服装印彩色图案
公司主要产品:各类PET烫画、泳装烫画、发泡烫画、金银葱烫画、柯式烫画、反光烫画、植绒烫画、热升华烫画、金银箔烫画、亮光/哑光烫画、数字烫画、字母烫画、洗水唛等,所有种类的环保产品,均采用进口材料制作。公司常年生产印刷各类图案纹身贴纸,任何肤质人群均不过敏,用进口无毒胶水印制。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中心,以创新为基础,以人才为根本的经营方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不断创新”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良服务。胶质热转印烫画优点:可以印刷高精度人物照片以及3D游戏动画图案等彩色、层次饱满、色调细腻的图案,可以和电脑设计稿做的非常接近。不足部分:手感方面做不了很完美,用手触摸时,有一种胶质感,就像一块紧贴在皮肤上的塑料膜,图案过大时,这件衣服穿在身上就有一种闷热感,因为她不透气。假如仅对服饰产品做小图案装饰点缀,那是再好不过。当然,做箱包类产品,就不用担忧是不是透气了。热转印烫画,适合的面料很多也很杂,适合各种布料,各种服装。但由于其工艺的复杂性,需要用户仔细筛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