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楼上装修致楼下服装店成河 民警妥善化解纠纷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3

 

华龙网8月23日11时讯 8月21日13时,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有纠纷。民警接警后火速赶到现场。

  见报警人黄女士服装店房顶正滴滴答答的渗着水,底下则放着几个脸盆正在接水,而里面库房墙面则已被水渗透。据黄某称自从8月18日自家服装店楼上用户杨某开始装修后,自己就很受伤,原来楼上装修时防水没做好,经常渗水导致库房被淹,而服装店吊顶又漏水,前几天开灯时因渗水又导致电路短路,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又影响了店内生意,更可气的是,找物管物管又不管,找到楼上业主杨某又经常不接电话,且态度恶劣。眼看着生意越来越差,损失越来越大,黄女士无奈之下,遂报警求助。

  了解详情后民警主动电话联系上杨某和黄女士进行调解,经民警调解,双方协商,杨某在铁的事实面前终于低头,承诺尽快进行整改并赔偿黄女士造成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