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1-81901322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国家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政策评估组一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新疆亚欧网讯 记者袁蕾报道:8月2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会见了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巡视员王东带队的国家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政策中期评估组一行。

雪克来提·扎克尔感谢党中央、国务院给予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国家各部委长期以来对新疆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和深远的现实意义,有利于大规模扩大企业就业,有利于发挥新疆传统产业优势,有利于各族群众融入现代文化、抵御宗教极端思想,有利于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有利于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新疆自2014年启动实施“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计划以来,纺织服装业投资持续升温,已成为自治区经济亮点和解决少数民族群众就业的主渠道之一。尤其是国家、自治区一系列优惠政策,促使新疆成为纺织服装产业投资热度最高的地区。希望国家对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给予的优惠政策能够保持长期稳定,从而进一步惠及企业,稳固产业成果,加大产业链的延伸和价值链的提升,促进新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新疆早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王东说,新疆纺织服装产业起步开局喜人,成效明显,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以“三城七园一中心”为重点的产业布局正在全力推进,希望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更加注重质量、水平和品牌的提升,并形成长效机制,实现从政策洼地向产业集聚高地迈进。